close
初階課程已完整認識領航者塔羅的78張牌之後,在進階兩日課程裡將傳授實用技巧與牌陣來協助您精確的閱讀。
課程內容包含

●「英雄之旅」的閱讀
這牌陣是透過基本結構所演變出別具創造性與蛻變意義閱讀方式,適用於各種類型的議題諮詢。

●「關係&情感」的閱讀
將協助您實現更美好的愛情、友情、家庭甚至事業關係。

●「事業&金錢」的閱讀
將協助您建立工作與事業服務的正確態度,同時探索如何走向豐盛與成功之道。

●「靈性成長」&「我是誰」…等閱讀牌陣
這是透過團隊來檢視自我直覺力的過程,您將鍛鍊如何閱讀他人,同時瞭解別人眼中的自己。

課程時數:兩天,共12小時。
 
8 &11月份< VOYAGER塔羅--進階課程> 

今年只有這兩班進階課程,請掌握報讀機會

進階日期:2018年 08/11 ~08/12日(上課時間/10:00~18:00)

進階日期:2018年 11/10 ~11/11日(上課時間/10:00~18:00)

課程費用:NT$17,000,開班前二個月報名繳費價NT$15,000,舊生複訓:NT$4,500

課程特惠:兩階合報特惠價NT$25,000 (另贈中文版導航手冊一本)

備註:進階課程報名,需先完成初階課程。課程皆含中文講義與英文證書。
 

網路報名:Email:voyagerasia@gmail.com

              Line: Crazyjoee 

              微信:hanchen741224

FB報名:蔡喬喬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Joee0714 )

 
 
 
arrow
arrow

    亞洲領航者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