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就聽說塔羅牌占卜啊或是紫微斗數之類等等

但我所好奇的是它居然有    "國際專業認證"

詢問下才曉得 原來它之所以是 "國際專業認證"

因為是由國外資深教授兼創辦者所合法授權並委託於台灣地區授課!!!

 

 

就我所知秘領域召喚而集結的人那日瀏覽關於自我 身、心、靈方面的網站 

恰巧看到關於 "領航者"

我對此產生了些疑惑!何謂領航?  是像衛星導航?還是Google地圖?

我開始搜索一番,於是我在Facebook找到了有關於它

原來所謂的領航者,他指的是Voyager Tarot。

課程大綱是學習經由 Tarot 替自己的人生導航。

也就是挑選正確的道路,避開不正確的風險。

是否真的如此神奇?

相信被那塊魔幻力量吸引而集結的領航員比我清楚。

 

 

有興趣的可以揪我一同報名喔 早鳥優惠可以省下2張小朋友ㄛ0.0

兩人同行在省200~~下課後可以約咖啡廳坐下聊聊 呵呵

想更加了解關於Voyager Tarot的朋友們

小妹我在此附上他們的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8447389543865/

 

報名方式請以mail寄至:  leafina17@gmail.com

arrow
arrow

    亞洲領航者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