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火戰車的一年,宇宙回應你的速度,快到無法想像。「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時,整個宇宙的力量會聯合起來幫助你達成。」你準備好,向宇宙下訂單了嗎?

 

請留意,並帶著覺察──你是否真的清楚,自己許了什麼願?

上路前,檢視自己目前的位置極為重要;於是,我們知道從何處來,從而能夠帶著覺知往目標走去。問問自己~你知道你的天賦才華嗎?你在關係裡自在嗎?家庭是對你敞開雙臂的支持力量嗎?

 

能量,創造了物質世界;你的內在感受、內心劇碼,正是啟動你自己的能量宇宙之源,你正是你獨特物質世界的創造者,它不過是回應了你潛意識波濤洶湧的能量場罷了。而轉換,往往只在一念之間,當下發生。透過領航者塔羅,你有機會看到自己與這個世界回應與運作的能量狀態,從而,你能夠有意識地,為自己新的一年真正做出扭轉。

 

當你認清了你的方向,就是物質世界顯化的開始。邀請你,成為你自己的光;為你自己的人生藍圖領航。

 

服務項目:

2014年開運塔羅諮詢                特惠價:1500               單位:60分鐘

2014流年全方位塔羅解析        特惠價:2000               單位:90分鐘

占星生命藍圖之解析                 特惠價:3600               單位:120分鐘

個人流年占星之解析                 特惠價:3000               單位:120分鐘

靈魂深度療癒                             特惠價:3000               單位:90分鐘

家族系統排列(限3/22.23)      特惠價:3500     單位:視個案狀況

 

 

服務預約時間:

早上10:00 ~ 晚上8:00

 

服務地點:

亞洲領航者學院 Voyager Academy Asia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8樓之4

 

聯絡電話:

(02)2749-5065   0936-222476

 

諮商老師:Leafina 老師

 

Leafina老師自1993年起,因緣際會接觸了東方五術命理之古老智慧的調教,開啟了個人探索神秘學的相關領域。2000年起受西方新時代運動的思維啟發,完成包括體驗式成長課程的操練、完形治療之諮商培訓、九型人格系統、天使療法、天使靈氣、呼吸淨化療法、拙火覺醒與全觀禪修法、德國海寧格大師之家族系統排列、印加薩滿巫士的操練與靈魂療法…等。2002年開始學習Voyager 領航者塔羅,累積十年豐富的塔羅諮詢與閱讀的經驗,成功支持個案與企業團體如何有效、精確且落實的做出正確的決策。同時提供個人在靈性成長、生涯規劃、人際關係、愛情婚姻、親子教育、金錢…等人生重要議題上,獲得清晰的洞見與覺察。

2012年榮獲James Wanless 博士親自認證,並授權於全球教授Voyager領航者塔羅初階課程。

 

 

 

===============2014,火戰車的一年;宇宙回應你的速度,快到無法想像。

「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時,整個宇宙的力量會聯合起來幫助你達成。」

你準備好,向宇宙下訂單了嗎?

問問自己~你知道你的天賦才華嗎?你的關係親密嗎?你的家庭是對你敞開雙臂的支持力量嗎?轉換,發生在當下,透過領航者塔羅,我們認清自己與世界運作的能量狀態,於是,我們能扭轉。

 

arrow
arrow

    亞洲領航者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