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穿越千年生死輪迴 的家族業力

業力的梵語叫做Karma,業力簡化來說,就是指個人過去、現在的行為所引發結果的『集合』,業力的結果會主導現在及將來的經歷,所以個人的生命經歷及與他人的遭遇均是受到自己的行為影響。因此,個人有為自己生命負責的必要以及責任。業力不單是影響現世的結果,還會生生不息地延伸至來世從排列系統動能來看,影響層面不止限於個人,連帶整個累世的家族都會代代深受其影響

 

以下就是一個很明顯的實例。

 

 

 

楊朵在英商公司擔任公關經理,熱情與真誠的工作態度很快就讓她在一群優秀男性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並佔得一席重要位置。每回國際大型提案只要有她出馬,總是所向披靡,為公司搶得豐沃訂單。多年拼戰下來,隨著職位越爬越高,她心裡衝突、矛盾的糾結卻也越演越烈… 

 

 

 

楊朵發現自己無法與男人『合作』,只要她的客戶是男性,她就收不到單,要不就是與對方發生激烈衝突吵了起來,最後搞得全盤砸鍋。起初,當她發現有這樣的模式時,為免讓集團其他人發現,她總刻意迴避或以完美合理化的藉口推拒了這類任務,然而情況並未改善,甚至如雪球般愈滾愈大如今公司上下甚至在背地裡嘲諷楊朵是中了『男性的毒咒』,只要碰上了男人,她就沒輒。

 

 

 

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你們要如此對待我?楊朵忿慨不已卻也感到痛苦無奈。 遙想從小在家族裡,楊朵就不得姥姥的疼愛,甚至受盡嘲諷欺淩。她恨不得自己是男兒身,這樣不會受到性別的歧視。於是年少的楊朵發憤圖強,誓言要與男人平起平坐,靠自己一雙手掙得天下。多年來,她確實贏得了她人生所要的成果。但潛藏的議題卻又再度浮現。集團上司已經對她下達最後通牒,如果她再不改善這樣惡性循環的狀況,海外經理一職就得拱手讓位。 

 

 

 

她的人生面臨了困境,為了找出糾結的原因,楊朵投資自己上了許多成長訓練課程,試圖想理出個頭緒;她在逐漸探索自己的過程裡,發現自己對男人有許多的批判與貶低。在現實世界裡礙于生存,她不得不屈服于男人的權威,然而她心裡也明白,她只是消極的抵抗與配合。更確切的說法是:她骨子裡根本瞧不起男人,她認為男人是沒用的東西,除了不事生產之外,就只會桶簍子、添亂沒一處靠譜。楊朵訝異自己對男人竟有如此多的敵視與憤怒,而令她更不解的是,這些憤怒究竟又是從哪裡來的?

 

楊朵輾轉透過友人引薦,尋求來自臺灣的資深薩滿排列師-Leafina老師的協助,為她進行一場穿越「前世」的靈性排列

 

 

 

 

 

玉龍雪山下,一座不知名的小村落被千年神木區所圍繞著,境內有一棵高聳參天的神木,雄偉浩大、直達天庭。神木旁還有一池月杓湖,終年雲霧繚繞,水氣濛濛,遠處還傳來農作歌聲… 

 

 

 

這是一個母系的聚落,歷代的女人們耕種養殖,從事生產與勞作;男人們則群聚在大樹下吟詩歡唱、把酒闊談人生。數千年來男人與女人就這麼和諧地生活在一起。 麗塔是這個聚落裡的新繼任的女性『大家長』,28歲妙齡的她,擁有愛她的男人,還有一個剛滿5歲大的兒子-西力。從小西力就展現了絕佳的聰明,還有不同於族裡一般男人的體貼與善解;總在不經意間替她悄悄地幫忙農作,或是當麗塔忙碌農作一整天,夜裡準備就寢時,總會在榻上發現一小串親手編制的花冠。 西力就是這麼貼心。麗塔愛極了這個兒子,她深信這個男孩會為聚落帶來不同的影響,她對愛子寄予厚望。

 

 

 

某日,調皮的西力避開了父親的關愛視線,在雲霧濛濛天候下,與同伴們在追逐嬉鬧之間,不慎失足跌入了月杓湖裡,溺斃了… 

 

 

 

消息傳回村落,忙於農作的麗塔驟聞噩耗,飛奔神木畔痛哭失聲,並怨斥自家男人疏失之過才另得這場悲劇發生,男人萬分自責亦承受著所有女人對他的指責與怨懟。三天三夜,她的眼淚哭乾了,串串晶瑩剔透的淚珠流進了月杓湖;麗塔用聖潔的淚水思念著她的摯子,卻也同樣記憶著千年前那段錐心刺骨的傷痛與憤恨

 

 

 

星辰易位,穿越千年時空,時間線回到2013年的中國。楊朵是麗塔的後代子孫,雖然楊朵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然而『男性議題』始終是她的罩門,從家族動力系統來看,楊朵承接著數代前老祖母麗塔對男性能量的貶斥與憤怒的肇因,這個『因』的作用力透過DNA細胞記憶被代代傳遞了下來,使得家族場域產生糾結與失衡,這個『結』即是我們所俗稱的家族業力。

 

 

 

如何從家族的業力裡超拔出來?如何讓失衡的家族動能回歸到正確序位與和諧的愛的流動呢?從楊朵的案例裡我們可以觀察到:家族業力對個人現世的生活工作以及生命經歷所造成的影響,實在不容小覷!

 

 

 

經歷家族系統排列後,楊朵的生命開始有了微妙變化,漸漸地與男性的關係能夠和諧融洽,不但順利取得海外經理職務,更加在職場遇見真摯的Mr.Right…

 

家族的業力透過深層次的和解,轉化成祝福,讓愛重新流動起來!

 

arrow
arrow

    亞洲領航者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