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富豐盛之道~金錢魔法Money Magic

                 

【成功是一個內在的工作】

 

要擁有這一切,你必須就是這一切!

 

財富方程式是關於發展自己。

 

這個《財富豐盛之道》工作坊的基礎,是根植於James Wanless博士目前撰寫的新書《FORTUNE  FORMULA》暫譯名<財富方程式>,這也是他三十多年來從事身心靈工作的智慧精髓結晶。

中文譯作預計將在2015年發行,台灣的朋友不必等到那時候,就在今年2013就能全球同步性與大師同行

 

 

 

James Wanless博士將首度公開《煉金術》的秘笈與配方

 

如何透過意向來選擇富足的生活,並給予我們顯化的力量來過全然的生活

 

包含心靈的力量、思維力量、身體力量、行動力量與生活精神的力量。

 

 

如何消除負面思考和創造正向態度,跟隨心靈 (直覺、感覺、情緒、動機顯化你在生活裡、事業上、親密關係裡、健康上的成功。

 

 

如何臣服於未來,並對每個情境、每個人、每個片刻保持敞開以發現契機~

 

 

如何在生活中駕馭財富之輪,以應變的能力來創造蛻變,創造永續性的富足~如何召喚生活中富足的循環資源 (更高的力量、宇宙、能量場、神和個性原型)

 

來獲得啟發和指引~

 

財富方程式 實用煉金術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經說過:我們的救贖與恩典就在於~憶起自 這是一項偉大的造物主計畫~

    在過去《財富製造者》的紀元裡,你憑藉努力不懈學習著「知道」去如何?

    在嶄新的《魔法師顯能者》紀元,你將經歷~如何輕而易舉就達到「神化」!

這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和作用

重要的是,你得在內在裡找到啟動他們的樞紐…

這正是兩日工作坊裡,我們一起所做的。

 

【富足人生】是指~你活出自己最大的潛能。

心理學家亞伯拉罕‧馬斯洛認為,這是自我實現。

當我們運用內在的資源和才能,我們就展現潛力、活出高峰經驗、實踐天命。

arrow
arrow

    亞洲領航者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